南安辰

女生寝室 · 我是一条酸菜鱼

在寝室里总会发生那种很尴尬的场景,比如我正经历着的

明明是我和室友一起玩耍,为什么都带着男朋友呢


我最开始来到这个学校的时候,还带着一点小孩子的样子,毕竟比同学小一岁的我还是个未成年,当然不能早恋了啊,所以对于小可爱同学有男朋友这件事我还是表示,“哇塞”


大学嘛,总是会认识很多人的,所以我的室友们一个接一个的脱了单,一直到只剩我和陶姨,那个时候我有一个有好感的男生,而我陶姨孤身一人,我还为此嘲笑过她,现在想想真是作死哦

小可爱说“陶姨,你要是一直没有男朋友,那么等咱们毕业的时候就给你整一个横幅,就写陶姨没有男朋友”我们当时哄堂一笑谁也没当回事,后来我陶姨有了一个男孩子之后哦,就对我说“谁最后没有男朋友就给谁写横幅”


等到过了年迎来了下学期之后,我陶姨终于遇到了那个满眼都是她的男孩子,(还是小声祝福的哦),这个男孩子没有特别帅但是满眼都是她,这种甜甜的恋爱,羡慕了


我有好感的男孩子,最后没有结果,慢慢的也没了联系,有的时候回想起他来,我想等我很久以后还会想起来我在预科这一年,遇到了一个喜欢的男孩子(大概还是喜欢的,但是没有那种很喜欢吧)


自从我陶姨有了男朋友,就异常嚣张,不停的调侃我,作为寝室里的唯一一只单身狗,我表示不服,真的不服,像我这样的稀有动物不应该持保护态度的么?(黑人问号脸)

我陶姨甚至告诉我,等到毕业的时候要十五个人一起吃饭,你没看错就是十五个人,寝室里八个人,七个带男朋友,然后带着单身的我

啊,我好快乐


我是一条酸菜鱼,又酸又菜又多余


后记:即将毕业的时候,我才发现我们大家在一起有太多太多的故事,所以决定写下来,怕忘吧

最近长春是真的热啊,我只能在晚上出来活动

写在太阳下山的时候


评论(9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