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辰

女生寝室 · 梗王

我寝有一只存活十九年之久的猹

此猹十九年以来不曾害人性命,也不曾招摇撞骗,本本分分,安分守己

却不想,高考过后的预科一年,让它遇到了此生第一大“小美”,从此静心修炼,成为309女寝梗王

话说比猹的第一梗,就是名字的来历,上上文提到过,就不多言了

第二梗,水猹

这个水,就是大家都可以理解的矿泉水,为什么这也是个梗呢

因为我们去买饮用水的时候,大家都选择了小瓶或者稍微大一点的,我猹就不一样了,直接被选择五升的桶水,并且没两天就喝完了,我们至此都无法理解她是不是河马变得,喝的这么快

然后那几天就留下了一个名字   水猹

三梗   招球

小巍身上可能有奇怪的魔法,就像是磁铁相互吸引一样,只要小巍出现的地方有球,统统奔着她来,虽然我们和她走在一起难免被误伤,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小巍被砸中的次数多,我们还是比较安全的

四梗   芦荟

这个梗和“小美”同志有着不可磨灭的原因

那是一个月朗星稀的夜晚,我和“小美”同学坐在床上抹脸,只见她打开了一盒新的芦荟胶,却不曾料到这芦荟胶竟是别人派过来的卧底,它的任务就是刺杀小巍,小巍是何许人也,立即从床上坐了起来,她的护卫何其忠心,怕被敌人洞察,便留在枕头上代替小巍,待小巍再次拿起它时,它已被芦荟击杀,浑身铺上了芦荟胶,小巍大叫一声“卧槽,是谁”

手机却说不出声,上铺的“小美”马上询问,小巍震怒,但芦荟已经自杀无法挽回,从那天开始小巍的手机便带着芦荟清香

五梗   糊了的床

女为悦己者容,早晨起来定是要一阵梳妆打扮的

我寝优秀的同志也不例外

寝室的电波向来不够稳定,所幸的是小巍的床铺的电压一向可以供应美妆电子设备

比如压板

那天下午,大家收拾好后,陶姨突然想起自己还没有压头发,急急忙忙让小巍帮忙,小巍心地善良自然会帮,插好了压板,然后出门了,对,出门了

我们谁都没想起来有个压板

上了一半的课,我和小巍同时觉得口渴想要回寝室一趟,我走过小巍的床闻到了一股烧糊了的味道,猛地看向小巍的床,果然如我所料,压板的热度烧糊了小巍的床

哈哈哈哈,后来小巍的床单上永永远远的留下了这一笔

梗王是我们里梗最多的,浑身散发着一种“我有梗”的感觉,我已经想不起来其他了

先到这吧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