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辰

女生寝室 · 阿飘

自古就有男主阳女主阴的说法,所以很多时候的灵异事件都和女生有关

学校是一个经常传着鬼故事的地方,尤其与女生有关的地方

所以,女生寝室是必不可少的闹鬼景点

像我们这种明显女生比较多的院校就免不了这种恐怖事情的发生,所以我们神圣不可侵犯的仙女聚集地309寝室就有着一只年岁不大,道行不高,但是足够唬人的“小鬼”阿飘


在我们大家刚来到寝室还互相不太熟悉的时候,我们找了一个能熟悉起来的办法,讲鬼故事,女孩子是那种都喜欢听故事的小可爱,尤其是鬼故事,明明特别害怕但是还特别好奇的一种神奇生物


我们最开始讲的还不是鬼故事,准确说还不算鬼故事,就是一些老人传下来的灵异事件

我们半信半不信的听,但是听得多了,还是会在心里留下一些小疙瘩的


那几天我们讲了几个关于寝室的鬼故事,白天还好,大家都能特别(qiang zhuang)镇静,到了晚上基本都(song)现(de)原(yi)形(pi)了,我们每个床铺都是有自己的床帘的,这样可以保证你的个人隐私嘛

我对床的小可爱台台,那天晚上,坐在床上犹豫很久,一直到快熄灯的时候突然问我,“咱们俩把中间的帘打开啊,就咱们两个床中间没帘那意思,要不你不害怕么”

大胆的我,立刻摇摇头表示“我不怕,我最强”

然后怂的一匹把中间的帘子打开


309寝室的灵异事件就此拉开序幕,最开始只是我们两个的帘子会被拉开,我们最先认为是寝室里谁在恶作剧,问了大家都没人承认,又连着几天帘子都会被拉开,我猜想会不会是半夜睡着了自己碰到了然后拉开了,我又找了几个夹子把我们两个的帘子夹在了一起

第二天清晨,帘子还是开的,并且夹子还在帘子上,没有移动,这就有点恐怖了啊这已经不是恶作剧的问题了,这涉及到新物种的问题了


我们猜测可能大概也许,寝室闹鬼吧


直到那天

那是一个月黑风高杀人夜,熄了灯,我整准备进入睡眠状态,突然听到柜子三声响“砰,砰,砰”这三声,声音空隙均匀,就像是有人敲门一样

陶姨问“谁啊,在敲柜子么”

“没人啊”

“都在床上”

“我都快睡了”

……

陶姨和台台大惊(因为只有她们俩怕鬼)

“我X,不是有鬼吧”

台台准确无误的跳到了我的床上,整个过程快准狠,我要是晚坐起来一点,她大概就踩爆我的头了,那就真的是灵异事件了

(长春某高校女寝一女生半夜被室友这样,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)

她速度之快让我不得不认为,她练过如何一秒钟内跳到室友床上

陶姨也用同样的速度跳到了小巍的床上

我巍是谁,是猹界扛把子,不带怕的


只见我巍,打开手电筒,冷冷静静的下床,走向柜子,就在小巍走向柜子的时候,我陶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的窜上了我的床

啊,我的床,啊,我好快乐


这个夜晚的结果是,我们换了床

然后安安稳稳的过了一夜


可能是大家都习惯了有一个“鬼”的存在吧

就这样我们309寝室添加了新成员并且给它取了一个好听(du)的名字――阿飘


写在暴雨堵车的高速

啊,我好快乐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