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辰

女生寝室 · 吃

吃乃民生之本,民以食为本,emmm就很重要嘛

我来到学校的第一顿饭。是报道之后在校门口吃的一碗简单的牛肉拉面

因为是预科生,并且新疆同学多,所以学校附近的饭店清真多(基本都是清真吧)我的第一顿饭就是找了一家看起来还可以的清真面馆,很好吃,真的

清真的弊端是没有炒菜,基本没有,我是没吃到过,都是盖饭,面之类的,但是好处是份量大,同样的价钱你吃到了一个最大份的哦。有一次我连续吃几天清真之后,我感觉自己的饭量变大了呢哈哈

在学校这儿的第二顿饭是烤牛肉面片,这是我们四个第一次见面吃的第一顿饭,说不上来有多好吃但是也是我们熟悉的来源嘛!我们四个打算走之前再去吃一顿,第一顿和最后一顿都是一样的,善始善终嘛

学校门口有一家麻辣烫是为数不多的汉餐,我发誓我来着之前从来没说过我吃的饭叫汉餐,这家麻辣烫有点咸,后来换了老板好多了

麻辣烫旁边是一家包子店,这家的小笼包和烧卖真心不错

说到包子我就要说一下我这的早餐店了,沈老头包子铺,挺好吃的嘿嘿嘿,最爱鸡汁包子和牛肉包子

(挑眉)

清真饭店也是有早餐的,比如老马家的早餐,我没去吃过我室友吃过后回来告诉我,奶茶很咸,真的咸和咱们平时吃的完全不一样

学校附近离得最远的两家店,就是路口的这边头和那边头的两家店,一个是清真一个是韩餐,韩餐这家的炸鸡饭超级好,超大份,好吃,但是重点是这家清真,这家清真和别的可不一样,他超级特别呢,他是一家新疆米粉,我们最开始都不知道这个店,毕竟有点小远,而且去年冬天特别冷谁也不会走那么远啊,这学期才发现的,这家的米粉很辣,不能吃辣的真的受不了,但很好吃,红红的辣椒酱看着就很有胃口,第一次去吃就惊艳到我们了,疯狂迷恋

我们吃的最多的还是旁边大学的小吃街吧,对比一下哦,看看人家还有小吃街,看看我们好可怜,所以我们就总去他们那吃,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有一家何记卤肉饭的水煮肉片很好吃,上学期冬天嘛,天太冷了所以我们就想点外卖,点的时候一直在想这好像是猪肉,我们在寝室吃没关系吧,紧张又小心的点了一下,还好还好,没关系的

说到吃突然停不下来,就在小吃街这有一家酸辣苕粉,是我的最爱,我本身就是喜欢嗦粉的人,一提到粉简直要命,我连吃了三天,真的超爱,满足

这学期开学的时候,我们四个决定让生活过的有仪式感,所以在月末的那天我们四个就会出去吃饭,吃一顿好的犒劳自己

最开始自助,必胜客,大盘鸡(超大盘),算算其实也就四顿饭,突然好难过哦

我想问问有没有人不接受臭豆腐和螺蛳粉的

超级重要,如果有请告诉我,我们是家人

我是我们寝室里唯一一个不吃这些的,你知道三个魔鬼吃完围着你对你哈气有多么可怕么,魔鬼,都是魔鬼,在威逼之下,我尝试了人生第一块臭豆腐,还好,诶,挺好吃哦。螺蛳粉是一家刚开没多久的店,我带着就看看的心理陪室友去了,诶还可以嘛

真香

在长春的桂林路有一家乳酪真的应该有名字,爱甜食的我,每次去必吃,吃到我室友怀疑我没吃过甜的

炸酱面大家都熟悉吧,这是一种拌面,我就是个拌面残疾根本不会拌,我甚至会可怜到一口面一口酱,如果谁以后遇到我了请救救孩子,每次吃的时候我猹都会直接拿过去给我拌好,开心,我前天和猹巍说,去吃炸酱面吧,再给我拌一次吧,我怕以后没人给我拌我就吃不到了,她看着我认认真真的说“我不可能给你拌”但是还是一边说一边动手嘛

毕业倒计时六天

走的那天哦,去买一份饺子给我的新疆室友吧,和他们说,这是咱家的规矩,上车饺子下车面

一写到吃,我竟然写了这么多,没想到我这么能吃么

(羞涩),我是不是应该写一个吃的指南,防踩雷啊

嘿嘿嘿

突然想起来,一定要补一句,我们这学期刚开学的时候集体减肥,结果一天晚上,我猹对台台小可爱说
“你长的好像一根火腿肠”火腿肠,腿肠,肠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