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辰

女生寝室 · 毕业

其实昨天就已经毕业了,只不过太忙没有写

那就今天补上吧

在毕业之前,我们一直在忙,忙很多,选专业,犹豫专业,我一心想要学中药,但是排名不是很靠前,第十这位置说不上有多好,也不能说不好

最后我果然没选上中药,选的园林,也很好啊,不用去山里的校区了,也很好

昨天走的时候没我想象中会哭,我之前啊就想,就觉得回了家也会挺难过的,毕竟也是一年的交情,然后我到现在都没什么反应,没感觉一样

毕业一大早我爸妈就到了,我还在画眉毛呢,然后急急忙忙的把几个小箱子送下去,然后八点跑到教室取结业证书,参加一个不怎么认真的毕业典礼

回到寝室,学校这次不让家长上楼帮忙,我自己把被子床垫装好,抬着两个行李箱下楼,很堵,下楼的人太多,这一趟一趟的,当时看见有男朋友在楼梯间接的第一感觉是,羡慕,真的羡慕,但是转念一想我爸妈在楼下等我呢,我就很高兴了

昨天也不像往常一样注意形象,感觉自己好像不是一个女人,真的感觉不是,我搬完最大的一个行李箱下楼的感觉是,腿软,累哦,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我又跑回楼上搬了最后一个行李箱
知道如此优秀的后果是什么吗?结果就是我现在两个胳膊疼得像假肢,真心假肢

我们学校派班车来接我们不用的行李带到学校,这一点好仁慈,我们学校因为不在本市所以来的也比较晚,本市的车已经带着自己学校的行李和学生走了,我的还没来,因为不是本市的学校,所以我们也就不用跟车去学校,我和室友跑了两趟把最后的东西都搬完就结束了

最后就只有我和猹在,陶姨和台台去陪男朋友了

我猹抱了我一下和我说,下学期见,记得告诉我在哪个寝室,拜

我说了声拜拜,有点难过,我猹赶紧转移话题说,“看你的爱情(之前一直注意的一个小哥哥)”

我女人本女的说“好嘞,我追寻爱情去了”

认认真真的最后看了一次学校,再见

回忆一下毕业前吧

最后一个晚上我们四个去吃了面片馆,我提到过的

也没觉得有多好吃,但是也算是有始有终

我们吃着这顿饭,一边吃一边回忆当时说了什么

诶呀,我怎么突然红了眼眶

这是我毕业前做的计划

●倒计时八天

●再吃一次炸酱面,我真的怕以后没有人给我拌,我就吃不到了

●倒计时五天

●照毕业照的时候,要记得微笑(还要画一个妆,这一年过的太糙了),毕竟这些人可能再也见不到了

●收了我的柜子钥匙,这下真的不归我了

●提前去吃一次面片馆,毕竟来的时候第一顿饭就是这个,最后一顿也要这样,善始善终

●最后两次叫你们起床,要乖哦

●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,要是换掉了一定要告诉我,要不然我就找不到你了

●临走的时候去买一盘子饺子,给他们吃,告诉他们“上车饺子,下车面,这是家这边的规矩”

这些事我基本都做到了,就这个饺子啊

说到这个饺子,我真是不高兴哦

因为一直在搬东西就没有时间去买饺子,而且一个个都去找男朋友,我这个惊喜根本就找不到人啊

结果没吃上

但是好在走了之后,觉得自己想做的都做了

从昨天走了之后我一直没什么反应,一直到看见了同学的一条朋友圈

“我们,更高处见”

这句话我很喜欢,要努力啊更高处见,但是一下子有眼泪了

有点舍不得了

好啦,我要去难过一会了

最后,我还是对新的开始充满期待

我最开始写寝室故事,只是因为我遇到这几个人很有趣,我觉得我既然有这么多高兴的回忆,我一定要记录下来,让我以后可以边看边回忆
也许我不会结束可能以后想到哪会写到哪吧

我遇到她们很幸运,真的,我真心这么觉得

我们到最后选专业,都是竞争关系,到我们寝室这几个小宝贝并没有互相算计,真心好

我希望她们以后遇到的都是一样可爱的人

愿前程似锦,愿终遇良人

评论

热度(11)